跳哈林搖 消防隊另類宣傳


接近清明節,在新竹的光復消防分隊,為了宣傳雜草不亂燒,避免引起火災,特地以無厘頭的哈林搖製作成影片宣傳,影片中,消防隊員戴上防毒面具,裸露上身還穿著泳褲,搖頭晃腦象徵救火的繁忙,還有女消防隊員也不計形象演出,KUSO的宣傳手法,有不少民眾感覺相當活潑,但也有民眾覺得太過前衛。 戴著防毒面具,裸著上身穿著泳褲,在健身房裡大跳哈林搖,無厘頭的場景,下一秒突然就變這樣,一眨眼,除了原本的防毒面具男沒變之外,一旁卻多出了拿除草工具的男子,肢體晃動的有夠厲害,後方也有人拿著海報及旗幟左搖右擺,後方的女子更是緊抓著健身器材上的海報搖頭晃腦,所有人舞力全開,直到最後才發現,原來主軸是這個。 {ad-優質推薦:桃園透天店面,   苗栗買房子,   新竹工業用地,   南投法拍屋代標,   桃園電梯大樓,  )
消防隊員:「清明祭祖,慎終追遠,請謹記四不二記得,雜草不亂燒,菸蒂不亂丟。」 消防隊用哈林搖KUSO宣傳,裡頭拿著海報旗幟,全都跟著搖來搖去,實在有看沒有懂,短短幾十秒的畫面,全靠這個人畫龍點睛,消防隊突破形象,另類宣傳,民眾反應兩極。 民眾:「還不錯,滿跟的上時代潮流的。」 民眾:「還是正統的比較好。」 改變以往死板的方式,消防隊引用流行趨勢宣傳,只是尺度恰不恰當,就看成效如何。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蘆竹租屋,   嘉義透天店面,   三峽電梯華廈,   桃園廠房廠辦,   桃園租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