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塚歌劇團 首度來台公演


外交部今天表示,日本「寶塚歌劇團」將首度來華公演,這也是「寶塚歌劇團」成立99週年的紀念公演。 外交部亞太司副司長上午在外交部例行記者會表示,「寶塚歌劇團」將在6日至14日,在國立中正文化中心國家戲劇院公演14場。 {ad-優質推薦:北投建地買賣,   桃園建地買賣,   新北市房屋,   屏東別墅,   大安區租屋,  )
副司長也表示,這是寶塚首度在台灣公演,也是劇團成立99週年紀念公演,劇團當家演員柚希禮音將偕40名演員來台演出。 副司長說,日本友台國會議員組織「日華議員懇談會」會長、幹事長伉儷及多位國會議員也來台,在6日觀劇。 他表示,馬總統已收到觀劇邀請,總統在擔任台北市長期間,曾在出訪福岡時觀賞「寶塚歌劇團」演出。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桃園店面出租,   新北市辦公室租售,   八德山坡地買賣,   安平房屋仲介,   北屯電梯大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