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卸睫毛膏 師生發明奪金


卸睫毛膏竟然只要用冷水敷3秒鐘就能卸除,台中有大學化妝品系師生,發明一款睫毛膏,號稱不只能防水,還能直接用冷水沾濕化妝棉 後,輕鬆卸妝,這項技術還在俄羅斯發明展中得到金牌。 女生愛漂亮,化妝時刷上睫毛膏,眼睫毛變得濃密捲翹,但不只卸妝麻煩,還可能不小心變成熊貓眼,台中弘光科大化妝品系師生,研發一款 睫毛膏,號稱能24小時持久固定,而且只要用冷水就能輕鬆卸妝,在俄羅斯發明展中奪得金牌。 {ad-優質推薦:台南租工業廠房,   新竹辦公室出租,   中壢辦公室出租,   桃園辦公室出租,   桃園農地買賣,  )
弘光科大副校長:「它是全水『項』成分,加以高分子膜來保護,所以刷起來也會黑、會長,但是它防水。」 不只防水,老師說能奪金牌的關鍵,在於卸妝時,只要用冷水沾濕化妝棉,輕輕按壓3秒鐘就能卸掉睫毛膏,和其他防水睫毛膏相比,其他品牌 不只會暈染,還可能因為結塊,在眼睛下方留下睫毛膏渣渣。 學校老師說,以往卸睫毛膏得用卸妝油或有機溶劑,但長期使用,可能造成睫毛和皮膚二度傷害,甚至在眼睛周圍產生細紋,加速老化,但用 冷水就能快速卸睫毛膏,不只省時,也比較不傷皮膚,這項發明已經被化妝品公司看上,準備洽談合作。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苗栗房屋,   桃園廠房廠辦,   內湖辦公室出租,   嘉義山坡地買賣,   新店山坡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