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湖口不動產仲介達人彭淑華
www.彭淑華.tw

專業服務(HouseWeb架站):
湖口房屋 ,   新竹不動產 ,   湖口房屋出租 ,   新竹房屋出售 ,   湖口房屋仲介 ,   湖口房屋租售 ,   新竹房屋租賃 ,   湖口房屋買賣 ,   新竹房屋資訊 ,   湖口房屋網 ,   湖口房仲網 ,   新竹房訊 ,   湖口房訊網,   新竹買房子 ,   湖口買屋 ,   湖口賣房子 ,   新竹租房子 ,   湖口賣屋,   新竹公寓 ,   湖口電梯大樓 ,   湖口電梯華廈 ,   新竹透天店面 ,   湖口別墅買賣,   新竹店面 ,   湖口店面出租 ,   湖口店面租售 ,   新竹店舖 ,   湖口套房出租 ,   新竹租屋 ,   湖口商用不動產 ,   湖口商業不動產 ,   新竹辦公室出租 ,   湖口辦公室出售 ,   新竹辦公室租售,   湖口法拍屋代標,   湖口土地,   新竹農地 ,   湖口建地 ,   新竹土地農地,   湖口農地建地,   湖口土地買賣 ,   新竹土地農地,   湖口山坡地 ,   新竹休閒用地,   湖口房屋,   湖口農舍 ,   新竹廠房土地,   湖口土地廠房,   新竹工業用地 ,   湖口工業不動產 ,   湖口廠房廠辦,   新竹廠辦廠房,   湖口工業廠房 ,   湖口工業廠房租售 ,   新竹廠房出租 ,   湖口租廠辦,   新竹不動產經紀人,   湖口不動產營業員,   新竹房屋經紀人,  


人口將激增 湖口爭設學校、公園

自由時報 – 2013年4月3日 上午6:14.....〔自由時報記者廖雪茹/湖口報導〕
新竹縣湖口鄉近年來有多項重大建設,公所和地方人士預期二、三年後人口將爆增,但王爺壟基礎建設卻腳步緩慢,未見籌備學校、公園等,屆時恐重蹈竹北的覆轍,發生學生無校可讀、鄉民無處可休憩的窘境。
湖口鄉長張春鳳表示,台鐵北湖車站已啟用,富岡基地也進駐了三百人,未來將建置觀光工廠及鐵道博物館,預期近一、兩年將進駐三千人﹔因基地距離湖口市區比較近,預期生活圈將就近落腳湖口。
另交通部的台三十一線快速公路新建工程,沿高鐵橋下從台六十六線延伸到台一線,湖口鄉段今年將動工,完工後的交通便利,勢必將吸引外來人口入住。
此外,統一集團已買下原中興紡織湖口廠五萬兩千坪土地,將改建為倉儲和物流基地,未來還將建立生產線和觀光工廠,預期將創造二千五百個工作機會。
張春鳳說,不過,占地近七十一點九五公頃的王爺壟區段徵收現僅完成道路、路燈和簡易公園等公共建設,文中、文小、體育公園等都尚未建置,縣府現在如不未雨綢繆籌備,二、三年後再規劃、爭取經費,已為時太晚。
湖口鄉籍縣議員日昨也在議會臨時會中,建議應加速體育公園等建設,否則應將用地交由鄉公所來執行,避免閒置而無法因應未來快速發展。
目前,王爺壟除少數地主在選配地蓋新家,其餘抵費地仍由縣府辦理售標中地政處表示,經兩次流標,現已完成第一階段標售作業。
教育處副處長李國祿表示,新湖國小現有二千名學生,因少子化,今年六年級有十三班畢業,但一年級新生已減到九班,因此王爺壟暫無文中、文小的規劃;不過,縣府有意將湖口中學的高中部遷到王爺壟,國中部留在原址,讓學校空間更寬敞。至於體育公園,已提計畫向體育署爭取經費。


OK屋不動產搜尋免費登錄:www.OK5.tw

湖口住商不動產彭淑華提供您買屋賣屋投資置產最佳選擇,是您投資理財的好夥伴! 楊梅-房屋土地 湖口-房屋土地 新豐-房屋土地 竹北-土地、新豐房屋、楊梅房屋、新豐透天 湖口透天、楊梅土地、湖口房屋、新豐土地湖口土地、湖口-房屋土地 新豐-房屋土地 楊梅-房屋土地 竹北-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