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新球試飛 愛心吸睛


台東熱氣球節即將展開,今天一大早就進行新球試飛,其中還有新增愛心造型的熱氣球,今年也開放熱氣球自由飛,民眾可以在6月1日開始預約。 在凌晨5點多,熱氣球已經在草地上慢慢充氣,蓄勢待發,5顆熱氣球中,其中可以看到紅色的愛心造型的熱氣球最先充氣完成,從草地上立了起來,上面還印有台東的字樣,而其他4顆熱氣球也依序充氣完成,在草地上排排站。 {ad-優質推薦:台南市東區房屋仲介,   竹北建地買賣,   桃園工業用地,   新店工業地,   樹林房仲網 , )
新增的愛心球,縣府人員表示,很適合新婚的新人搭乘,可以拿來拍婚紗照,其中這些新型的熱氣球中,籃子還是採用無障礙設計,讓身心障礙人士可以搭乘熱氣球,縣府預計今年整個台東熱氣球隊的陣容將會更完整,將會有8顆熱氣球加入陣容當中,台東熱氣球節將從5月31日展開,最特別的是今年6月15日,台東開放熱氣球自由飛,是其他縣市沒有的服務,民眾可以從6月1日開始預約。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嘉義工業用地,   湖口別墅買賣,   桃園電梯華廈,   新店透天,   三峽店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