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銷屋 內湖中和賣座

 

信義房屋針對上半年房屋撮合速度、銷售率與成交量,進行大台北地區賣座排行大調查,台北市內湖區和新北市中和區雙雙搶下雙北市賣座王。去年中山區穩坐北市房市賣座王,不過信義房屋今年上半年調查,內湖地區綜合指數354分,以不到1分的些微差距勝過中山區。其中內湖區的交易量不若中山區,但撮合速度、銷售率指數明顯勝過中山區,3項指標綜合評估下,上半年房市以內湖區最熱賣。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指出,參考實價登錄的資料相對位置顯示,內湖地區房市交易集中在內科、捷運站及三總生活圈周邊,包括內科的內湖路北側、內湖五期重劃區、捷運內湖站、葫洲站和東湖站等。 {ad-優質推薦:台東電梯大樓 ,   溪湖買屋,   桃園買屋,   嘉義房屋仲介,   汐止工業廠房,  )
其中五期重劃區預售案出現3筆每坪新台幣90萬元的交易紀錄,星雲街靠近金湖路預售案登錄價格每坪67萬元到80萬元的交易紀錄,顯示內湖房價在內科上班族與北市民眾持續移入下,近年房價仍逐漸往上。至於新北市仍以中和區表現最佳。曾敬德說,雖然中和區的買賣移轉棟數落後淡水區與新莊區,但中和區與北市一橋之隔,相較於新北市外圍區域的屋齡新穎與重劃區等特色,中和以生活機能成熟、近北市為最大賣點,加上大型工業區的就業機會,中和區房屋的撮合速度、銷售率都在新北市平均水準之上,繼續蟬連新北市的賣座王。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花蓮土地,   嘉義市西區不動產,   花蓮房屋出售,   平鎮電梯華廈,   南屯建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