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籽釋迦冰 5秒搞定超熱賣

 

天氣爆熱,冰品跟飲料熱銷,之前有人把釋迦做成冰品,雖然好吃,不過邊吃得邊吐籽相當麻煩,因此歸仁區農會最近就採購新的機器 ,可以把果肉跟籽自動分離,做成無籽釋迦冰,機器去籽只要5秒鐘,比起吃一顆釋迦邊吃邊吐籽要7分鐘省時方便又安全,果真熱賣。 碩大的釋迦撥開,用湯匙挖出雪白果肉,沒想到接下來還得倒進這台機器,只見沒多久果肉跟籽就自動分離,乾乾淨淨,因為這些果泥就要拿 到工廠做成釋迦冰。民眾:「因為它是釋迦做的。」記者:「喜歡吃釋迦嗎?」民眾:「對。」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竹東休閒用地,   大溪建地買賣,   桃園休閒用地,   桃園店面出租,   宜蘭不動產 ,  )
農會員工:「吃冰淇淋的有一半都是小朋友,所以我們會顧慮到安全的問題。」其實最早的釋迦冰,民眾邊吃還得邊吐籽,現在有機器 幫忙,5顆釋迦的量約20幾秒就能處理完畢,平均一顆約5秒,如果靠人工去籽,吃掉一顆釋迦就得花7分鐘以上,速度快了90倍,不用邊吃邊吐 籽的釋迦冰超夯,一天就賣掉上百盒。除了釋迦冰,芒果冰也是夏天的熱銷品,像這樣一份芒果冰,就要使用一顆愛文芒果,不過靠人工去皮 取下果肉仍得花3分半鐘,如果也有機器能加快速度,或許大家要品嚐就能更方便了。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 台南市東區房屋買賣,   馬公土地買賣 ,  新北市房屋 ,   松山房屋仲介,   台中山坡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