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殼加裝電子紙 不怕沒電


有了智慧手機,不少人忙著當低頭族滑手機,一個不注意手機就沒電,讓人很傷腦筋,現在有業者推出一款特別的手機殼,放上電子紙,把手機背面增加一個低耗能的螢幕,讓低頭族就算長時間滑手機,也不怕一下子就沒電。黑白的對比凸顯出圖片的線條感,但仔細看相機的位置,這可是iPhone 5的背面,即將上市的iPhone手機殼能夠把手機拍下的圖片隨即上傳,成為客製化的手機背板,這款手機殼的功能還不只是這樣而已。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不是要搞KUSO讓正面背面傻傻分不清,而是業者利用跟電子書一樣的E Ink電子紙,真的幫iPhone的背後加裝一個新螢幕,就算手機轉到背面,一樣可以看E-MAIL、作筆記等等,不用擔心漏接任何訊息,而且比起正面的高畫質顯示螢幕,手機殼的E Ink螢幕非常省電,可以自動延長手機電池的使用時間,之前透過網路集資,現在確定即將上市,只要花上不到5千元台幣,就可以把自己的iPhone升級成雙螢幕。 業者:「這是新一代E Ink電子紙『璀璨2』,這是彩色的螢幕,彩色的顯示器,前面有燈光照明,但你還是可以看到顯示器非常輕薄。」 這幾年台灣元太科技也已經發展出E Ink彩色螢幕,不只是有彩色色電子閱讀器,未來螢幕手機殼或許還有機會從黑白變成彩色。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中壢別墅,   湖口公寓,   桃園工業用地,   大園公寓,   新北市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