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攜式高速攝影 收盡奇景


高速攝影是很多攝影迷心中神奇的技術,藉由提高快門速度,把細節記錄下來,製造出清晰的慢動作畫面,有研發團隊長時間研究攝影 技術,研發出可攜帶的高速攝影機。 這是高速攝影下的一天,鐘擺緩緩擺動,蓮蓬頭下看得出水流的痕跡,打蛋下鍋的那一刻,蛋白從透明凝固成白色,高速攝影總是讓許多攝影 迷熱血沸騰,射擊者被後座力震得全身肌肉抖動,在高速攝影鏡頭下,肉眼看不到細節全都紀錄,水球靠近仙人掌,刺破後,瞬間還留著一個 透明水球,這些照片,現在不須要複雜技術,研發團隊設計出隨身型的高速攝影機。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慢速攝影機研發人員:「這些慢動作攝影,是由我們最新研發的特製攝影機拍攝,我們的設計實力紮實,並且準備量產。」 可攜式高速攝影,每秒最多可以照超過1萬7千張,紀錄下蜥蜴逃脫的那一刻,身體捲縮扭曲,燈泡被打破,碎片分散的狀況也被清楚拍下,在 高速攝影的鏡頭下,藏於細節的小謎底 ,盡收眼底。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大園房屋買賣,   中壢透天店面,   三重店面租售,   台中賣房子,   中壢房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