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調整活動座椅 活動更舒適


搭飛機坐經濟艙,常覺得座位太窄太小,坐起來不舒服嗎?英國有業者設計出一款活動座椅,可依照乘客的身形和需求,調整座椅的寬 度。採用「使用者付費原則」,選擇較寬座椅的乘客酌收費用,身形嬌小的乘客,坐小一點的位子票價也會減少。機上廣播:「請繫上您的安 全帶。」飛機起飛,決定這段航程是否舒適,座椅非常關鍵,但如果不想花大錢搭頭等艙或商務艙,未來搭經濟艙,也能選擇更大更舒服的活 動空間。活動座椅介紹影片:「我們的三個座椅,用的是同一塊椅墊,我們可以順暢地收放這些裝置,在不同位置放下座椅的分隔器,就能調 整每個座位的寬度。」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英國業者研發出這款可調整的座椅,以一排三人座的位置來說,如果中間的座位沒人坐,就能把兩側的座位加寬,或是一家三口出遊, 爸爸媽媽和小孩,可依照不同的體型來調整座位,讓搭飛機更加舒適。活動座椅介紹影片:「我們也能個別調整,不同座椅的高度和長度,我 們採用更細密的纖維,能提供能客制化更舒適的服務。」活動座椅能更有效利用機艙的空間,尤其是經濟艙,未來搭飛機可依照個人需求,多 花一點錢,就能選擇更大的座位,身形嬌小的乘客,選擇小一點的位子,票價也會因此減少,航空業者也能因此獲利,也讓這款活動座椅還沒 推出就引起話題。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新店不動產,   桃園電梯大樓,   台中買屋賣屋,   楠梓法拍屋代標,   松山農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