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野溪溫泉 如鑲翡翠


天氣越來越冷,泡湯暖暖身最好了。我們帶您到位在台東縣海端鄉的栗松溫泉,這裡被封為是台灣最美麗的野溪溫泉,水溫在45到65℃,而溫泉水沖刷,讓山壁凝結出碳酸鈣的結晶,加上綠藻,讓整片岩壁看起來像綠寶石一樣,去過栗松溫泉的人都說,真的是人間仙境。滿懷期待要走向栗松溫泉,只是這一路要闖幾個關,第一關冷泉挑戰,水位及胸溪水潺潺,但是要渡溪可要橫著身,跟溪流逆著走,而且這溪水又冰又涼,冷天裡泡進冰涼的溪水,讓大伙兒從腳底麻到頭頂。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不過這才是第一關而已,接下來要越過山壁,拉著繩索再走進水裡,然後攀上岩壁,一關關的跋山涉水,心越來越雀躍,栗松溫泉就快到了。曲折的山壁間,看到細濛濛的白煙,飄在山谷之間,這不是山嵐,是溫泉水的熱氣。眼前一片岩壁如畫布刷了油彩,白黑綠三色相間,是大自然最精緻的彩繪,山泉水從山上傾流而下,隱隱的日光裡透著亮,綠藻就如鑲在岩壁上的翡翠,又像是整片的綠寶石,在山野間閃著低調的光芒。45到65℃的溫泉水冒著熱氣,置身在山谷間真的好像走入了仙境,只是一路真的不好走,雖然關關都是考驗,但是走進這裡,看到這片美景,一切都值得了。 資料來源:華視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桃園不動產,   嘉義市東區廠房廠辦,   鳳山工業廠房,   樹林租廠房 ,  新店別墅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