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海美景迎客 梅嶺梅花露臉


鋒面通過,台南楠西梅嶺出現了雲海美景迎接登山客,雖然梅花花期還沒到,但已經有零星的梅花迫不及待,搶先露臉!梅農說,即將南下的強烈冷氣團,如果可以持續1、2週以上,預估在12月中下旬,梅嶺的梅花就會大量盛開!梅樹上,幾朵白色的梅花含苞待放,零星的幾朵,露臉?放了,讓遊客忍不住驚呼,原來,受到前一波冷氣團的影響,這梅花,可是提早開了。梅嶺風景區總幹事:「如果可以連續1到2週較冷,可以刺激它提早開,所以大概到12月中下旬會盛開。」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預計12月中下旬,梅花大量盛開,會是賞梅的最佳時機,不過,這個時節上梅嶺,除了零星的梅花綻放之外,還可以欣賞到紫牡丹吐露芬芳,一路上,紫色的迷霧盛開,十分美麗。梅嶺風景區總幹事:「『透早』可以爬山,然後欣賞沿路的花,然後中午吃梅子雞,吃飽可以休息泡茶。」梅嶺一日遊,還可以在西邊一早6點天微亮時賞雲海,下午接近五點時,看的是夕照雲海,加上梅子雞、梅子茶饗宴,一朵朵提早露臉的梅花,彷彿正在向遊客招手。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草屯買屋,   斗六好房網站,   桃園工業用地,   大同區房屋,   屏東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