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耶誕樹 鋼架內連夜搭建


直擊夜現場帶您來看,耶誕節要到了,各地縣市政府以及百貨公司,開始慢慢佈置耶誕樹,為了組裝耶誕樹,只能利用深夜熄燈後,摸 黑進行,到底耶誕樹高10多公尺,該怎麼組裝搭建,帶您一起來看。耶誕節還沒到,市府廣場前高16.5公尺的耶誕樹,搶先試點燈,耶誕老公 公不只會從樹上升起來,還會從中間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民眾:「上面是廢棄的CD片吧。」記者:「你覺得他想表達的是什麼?」民眾: 「應該是環保意識吧。」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耶誕樹以環保為設計主軸,底層的裝飾是1萬1千個,淘汰的保特瓶,上層的反光片,是7000個廢棄光碟,為了能點亮夜空,耶誕樹裝設 ,只能選在深夜熄燈後,才能開始趕工。施工團隊:「再過去一點,吊車放低放低。」原本分為上下兩層的耶誕樹,得先把頂端的老公公,吊 上去固定在機關上,接著再把整棵樹頂,吊上底座,鋼架組成的耶誕樹,終於完成,從裡頭看進去,就像是錯綜複雜的蜘蛛網,三名工人身手 不輸蜘蛛人,在裡頭爬上爬下,負責裝組完成,深夜趕工架設,耶誕樹才能正式亮相。台灣大道沿線各大百貨公司,耶誕樹同樣早就準備好, 有像蛋糕的可愛風格,也有利用光影變化,跟廣場水池相輝映,製造特殊效果,另外還有業者,用無數五芒星造型,佈滿整條長廊,就像是星 光大道,吸引民眾駐足拍照,黑夜裡迷人的耶誕風情,來自於深夜的趕工進行。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桃園透天,   北投房屋,   桃園不動產,   嘉義市西區不動產,   桃園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