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官海鮮節 遊客瘋搶


梓官海鮮節遊客直逼3萬人,帶旺觀光魚市及伴手禮業績。昨日魚貨拍賣會,民眾擠爆會場,瘋搶現撈仔,直呼「卯死啊!」工作人員補 貨補到手軟。年底高雄沿海鄉鎮活動大車拚,錯過的民眾還有機會,周末(14日)茄萣烏魚節壓軸登場。梓官區蚵仔寮漁港挾著十大魅力漁港 人氣,7日起一連2天舉行海鮮節,單日遊客飆破1萬5000人。蚵仔寮漁港年貨量逾4000噸,光是拍賣產值達6億元,觀光魚市1年進帳8億元,可 謂超級吸金漁港。梓官區漁會供銷課長表示,不只要行銷產業,還要發揚在地文化,規畫漁村生態旅遊體驗,帶民眾探訪舊稱「下蚵仔寮」的 援中港溼地;搭烏魚船遊港聽文史工作者講古,敘述「烏金文化」興衰起落。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海鮮節重頭戲拍賣會,2天4場通通擠爆,民眾人手備妥數張百元鈔「攔截」,就怕撲空。原價每尾約200元烏魚砍半價賣,2尾僅100元; 秋刀魚16尾俗俗賣,只要100元;每包100元花枝丸更是瞬間秒殺,民眾搶破頭;8名工作人員忙到沒時間上廁所,人潮帶來滾滾錢潮。今年烏魚 產量銳減,烏魚子價格翻漲3成,但漁會訂單依舊接不完。此外,戀戀蚵仔寮伴手禮門市也荷包賺飽飽,烏魚蛋捲熱銷600多盒、烏魚鬆(脯) 更賣破1000包,漁會順勢推出全新子品牌「漁婦佳餚」下酒菜,遊客詢問度頗高。高雄海線城市以養殖及捕撈漁業為主要產業,年底海洋性節 慶大比拚,11月起幾乎每周假日1個活動,先是彌陀虱目魚節、永安石斑魚節、梓官海鮮節,緊接著茄萣烏魚節14日登場;各區公所及漁會暗自 較勁吸金功力,就看民眾口袋有多深。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八德房屋出租 ,  桃園房屋出售,   龍潭土地買賣,   斗六賣房子 ,  新竹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