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圓仔拚場 白虎三胞胎超萌


黑白正夯,最近不止台北動物園的圓仔相當吸睛,北台灣另外一家動物園,在上週誕生了可愛的白虎三胞胎,園方也特地架大螢幕,讓民眾可以現場看到三隻小老虎的實況,超Q的萌樣,也讓不少遊客直呼一點也不輸給圓仔。來動物園看到可愛白虎三胞胎的生活實況,女學生忍不住大呼可愛,唉,別搶別搶,媽媽的母奶大家都有份,北台灣一家動物園在上週一誕生了三隻小白老虎,他們都是孟加拉虎的突變種,身上有黑色條紋,粉紅色的鼻子。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到現在眼睛都還沒張開,全球僅存300隻,比貓熊的數量還少,不過你沒看錯,這頭黃色黑條紋的,可是貨真價實的虎媽媽,絕不是代班奶媽,膚色是遺傳到爸爸的白毛。不過這虎媽跟虎子的母子情深戲碼,台北動物園的圓仔可是一點也不服輸。媽媽圓圓喝水,小圓仔就跟著喝水,圓圓爬樹,爬不上去的圓仔只能在下面望著媽媽,隨著台北動物園1月6日就要開放圓仔見客,這一樣走黑白風格的熊貓家族,迷人程度也不惶多讓,不過不管是白虎三胞胎,還是人氣圓仔,他們最大的心願,大概都是拍一張彩色照片了。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水上店面,   淡水房屋,   屏東房屋仲介,   中山區租屋,   中壢廠房土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