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福狗PK 18公尺今充氣亮相


不讓黃色小鴨專美於前,越到春節,遊樂園更是做足了準備,雲林遊樂園打造高18公尺,大約6層樓高的白色來福狗,超大造型模樣可愛,白色聖伯納造型出自動畫大師宮崎駿之手,上午在園區進行充氣測試,首次曝光。白色來福狗正式亮相,充氣充的飽飽,隨著風吹還會動啊動的,圓嘟嘟的模樣,讓遊客驚呼好可愛。遊客:「第一天就看到這隻狗,好可愛,這隻狗比較可愛。」超大造型就放在雲林遊樂園摩天輪前,高18公尺,大約6層樓高,要把它充氣,得等20分鐘,上午進行充氣測試,因為就怕春節登場,面臨和基隆黃色小鴨的命運,爆破落漆。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準備好工具、設備,還得視當天的溫度和風向進行調整,工作人員小心翼翼,經驗很重要。工作人員:「側邊我們都有做加厚,然後要控制它 空氣的流量。」遊樂園業者:「來福狗它的意涵,就是有來福來福,旺旺旺的象徵。」春節倒數,遊樂園業者準備好,花了500萬向日本買權利使用,而這一隻白色聖伯納出自宮崎駿之手,在動畫小天使裡出現過,來台灣,業者取名來福狗,和高雄黃色小鴨一樣高,都是18公尺,但一個走忠厚老實風格、一個走療癒系,但一樣萌,來福狗PK黃色小鴨,春節旅遊商機大戰,遊樂園業者搶先開打。 資料來源:TVBS i56愛屋樂,   台中房屋,   中寮商業不動產 新北市房屋仲介,   中壢山坡地,   宜蘭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