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西瓜 坐飛機出國


屏東冬天盛產的水果不只蓮霧、蜜棗,西瓜也是其中之一,且因屏東日照充足,二到三個月即可收成,而重達二十斤的冬天西瓜肉質脆甜,沁涼多汁的滋味,也成為高雄各航空廚房的機上餐盒必備飯後水果。種植這款出海「坐飛機」西瓜已二十餘年,農民說,秋冬季節的屏東正是西瓜產期,肉質細緻厚實、口感極佳重達二十斤,其中呈牛肉紅色的果肉是極品,而磚紅色則屬較次級,一般東港農民在二期作結束後就會開始種植。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農民說,為讓養分集中產出又大又甜的西瓜,每株西瓜苗只留一顆,其餘全摘除,高雄的航空公司飛機餐的西瓜,都會向東港的農民購買,讓東港西瓜能夠飛向國際,而摘除的小果實還能能醃製成醬菜「西瓜綿」,不浪費食材。縣府農業處指出,屏東的日照充足,西瓜二到三個月即可收成,且因地勢狹長,各處產期不一,整個冬天都有西瓜收成,最早從恆春到四重溪,接著東港,最後是楓港、枋山溪,且因為地質環境不同,品質也有差異,現在東港、車城一帶都可看到擺著大粒西瓜的攤販。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台中不動產,   信義區房屋,   台東房屋,   苗栗辦公室出租,   觀音房屋i56愛屋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