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斤一萬二 辦公室裡種冰花


早餐吃什麼?最近演藝圈一窩峰流行吃冰花當健康早餐,到底冰花是什麼?其實它是一種來自南非的植物,因為收成期長達四個月,再加上很嬌貴,一公斤喊價一萬兩千元,非常高檔。但其實在辦公室自己也能種,只需要一個小盆紮,插上電用LED燈照,大約兩到三個月就能收成。到底是什麼蔬菜這麼厲害,讓藝人、名媛們紛紛愛上,也曾在微博PO上這來自南非的冰花可是名媛的最愛,一公斤要價一萬兩千元,外面不少高檔餐廳拿來入菜,配上鮭魚、牛肉都很搭。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其實現在也能自己種,把種子塞入海棉裡,接下來放進水裡,等待2~7天發芽,就能跟著每周定期施肥,冰花就會慢慢長大,約莫兩三個月就能收成。但冰花好嬌貴,怕熱得照LED燈,一般日光燈可不適合,而貴就貴在她不好種,且收成時間很長,冰花不只長得特別,在葉子和莖的表面有著閃閃發亮的顆粒更有高營養價值,而不少辦公室OL也跟著種起冰花,紅色的盆栽造型搭配綠葉的LED燈,放在辦公室心情超好,不只冰花,羅勒、羅蔓全都能自己種,讓辦公室儼然變成真實版的開心農場。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嘉義快樂屋網站,   屏東土地買賣,   花蓮農地,   基隆不動產,   新竹電梯大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