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書展開跑 獨立書店參展


台北國際書展開幕,今年不只邀請亞洲國家出版社參加,還有宣揚美好閱讀生活的「獨立書店」,也首次來參展,至於往年總為書展帶來人潮的動漫展,改為「動漫區」,規模縮小為五分之一,要跟台北動漫節打對台。磨咖啡,熱水一沖,飄出濃濃香味的美式咖啡,一口接一口,旁邊還有書香做搭配,台北國際書展,可以一邊看書一邊喝咖啡,原來這是首次參展的獨立書店。獨立書店文化協會秘書長:「原則上我們陳列的書,並不販售因為基本上,販售由各個出版社,我們不需要去做販售的動作,我們是希望創造書店的氛圍。」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9家獨立書店承租20坪的空間,六天租金要30萬元,價格不斐,就是要打造美好閱讀環境。總為書展帶來人潮的動漫展,今年改為「動漫區」,開幕第一天,開放給專業人士,加上和南港展覽館的台北動漫節打對台,讓人潮不如以往。收銀人員:「1972元。」和台北動漫節比一比,書展「動漫區」,規模縮小為五分之一,只有18個攤位,至於動漫節則有近50家業者,432個攤位,兩邊規模真的差很大。民眾:「這邊書台灣的比較多,南港那邊就是外國,日本比較多。」除了動漫,還有日本、韓國、新加坡等出版社來參展,甚至桌遊也能現場玩,為期六天的台北書展,活動一波接著一波,要把閱讀,推廣成全民運動。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i56愛屋樂,   彰化房屋買賣,   南投公寓,   高雄房屋,   台東賣房子,   宜蘭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