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鯨豚餅 花蓮伴手禮新寵


花蓮鯨豚不止可看又可吃!花蓮縣政府日前舉辦的太平洋燈會以「藍虎鯨」、「紅面鴨」作為主題,吸引不少觀光客拍照留念。花蓮一家名產業者搭上燈會的觀光風潮,推出可愛模樣的「鯨豚餅」,讓銷售順勢成長,成為花蓮伴手禮新風潮。 切開外型可愛的鯨豚餅,金黃餅皮下,蘊藏著黃、白、橘紅3種顏色內餡,視覺或口感皆相當多元;包裝上,也是以一整隻鯨豚作為包裝主題,造型可愛。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老闆表示,鯨豚餅在民國94年曾短暫推出過,後來因食材不符合理念而停售,他花了幾年時間到全台各地尋找最適合的餡料及模具後,重新研發。目前內餡以綠豆沙、白豆沙包上起士作為餡料,甜中帶鹹的口感層次相當豐富。 而在烤法上,鯨豚餅也比較繁複。他說,鯨豚餅有別於一般烤餅,一般烤餅經過烤箱後餅皮會稍稍膨脹變型,而為了維持鯨豚造型,1年來不斷調整模具以及食材,才能呈現目前可愛造型。 「鯨豚餅相當受小朋友歡迎!」老闆說,最近燈會藍虎鯨很夯!所以將改良過後的可愛鯨豚餅再度上架,並放在門口處吸引顧客。卡哇伊模樣吸引不少大人與小孩上門購買,業績成長了5成。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i56愛屋樂,   蘆竹房屋,   新北市工業用地,   台北房屋仲介,   新屋工業用地,   北屯農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