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局標售舊公寓 低價吸金標脫七成
雖然進入農曆鬼月,理論上房地產也進入淡月,不過畢竟便宜就是最大利多,國產局27日標售10筆大台北地區土地與房屋,儘管土地規模與地段較差,但仍吸引高達69封投標,標脫率高達7成。.{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尤其是南港地區的低價公寓,仍吸引周邊民眾踴躍進場搶標,結果舊莊街4戶一樓舊公寓,總共吸引高達54封投標單,最後以每坪23~24萬元脫標,18~23坪舊公寓,總價441~558萬元脫標。.
台灣房屋首席總經理彭培業指出,國產局這次標售四筆土地、六筆房地,土地標售坪數都在50坪以下,僅標出南昌路一筆;六筆房地雖然地點都較偏遠,但因底價低、低總價,因此全數標脫。.{ad-優質推薦:新竹套房,  新竹套房出租,  新竹買屋,  新竹賣屋,  新竹辦公室出租,  新竹辦公室租售,  }
信義房屋南港經貿店主任鍾正信表示,國產局標售的舊莊街一樓公寓,標的物屋齡超過三十年以上,位置靠近南港與汐止的交界處,雖不具備都更或改建效益,但因標公寓前方有空間可停車,條件相對較為搶手,使得在地型買方積極搶進,投標者絕大部分都是在地住戶進場投標,有位黃姓民眾甚至一口氣就投了4間。.
而且,南港舊莊街附近一樓公寓行情每坪約23~25萬元,國產局標售的這4戶公寓,標售底價每坪僅18~19萬元,價格低於區域行情,且門牌仍屬於台北市,從該區由二高引道開車前往信義計劃區,開車僅需10~15分鐘,由研究院路往北走,是近年話題熱門的南港經貿重劃區,南港路與研究院路口,就是雙捷運線交會的南港展覽館站,交通機能相當方便。.{ad-優質推薦:新竹商用不動產,  新竹商業不動產,  新竹公寓,  新竹別墅,  新竹豪宅,  新竹土地買買,  新竹工業不動產,  }
信義房屋企研室經理蘇啟榮指出,從近次的標售案中觀察,幾乎只要底價低於市場行情的標的,都會吸引大批買方搶進,如先前多人搶標的「美麗永安」,到此次標售的南港舊莊街舊公寓,不難發現市場買氣仍舊暢旺,但重點仍在於價格是否合理。
資料來源:卡優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