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的矯正器 數位隱形牙套走時尚
對於部分職業因素或是對美觀有強烈要求的病患來說,隱形牙套兩週就要換一個新的牙套,緩慢矯正過程中病患沒有明顯的拉扯感,也沒有傳統矯正器在口腔摩擦的不舒服感覺,由於吃東西時要將牙套拿下,避免了矯正器卡住食物殘渣的困擾。{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數位隱形牙套的治療過程是先由牙醫師幫病人取模,經治療計畫完之後,還要再取一個更精準正式的模型,此時就可以把將患者的資料全部上傳到美國總公司,模擬出牙齒調整進行的過程,然後才能做出一系列的隱形牙套。由於所有製作都需要在美國完成,所以費用上會比傳統牙套還要高一點。 {ad-優質推薦:桃園土地買賣,   桃園別墅買賣,   中壢房屋,   台中房屋資訊,   桃園農地買賣,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