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哥世足決賽前早已死亡?
章魚哥保羅(Paul)因為世界盃足球賽(World Cup)爆紅,甚至它的死也成為全球新聞焦點。但現在有一位中國製片人爆料,負責飼養保羅的水族館說謊。其實神算保羅早在世足決賽前2天就已死亡。{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昨天報導,德國奧柏豪森(Oberhausen)海洋水族館(Sea LifeAquarium)表示,保羅已在25日死亡。但中國女製片人江曉(Jiang Xiao,音譯)指控館方耍花招,秘密地用另1隻章魚取代保羅。既然章魚保羅已經去世,館方又如何能宣稱它預測西班牙拿下世足賽冠軍。 {ad-優質推薦:嘉義賣屋,   蘆竹辦公室出租,   台南辦公室出租,   大安區房屋租售,   台中北區房屋出租,  }
資料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