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公尺燒不壞木頭 疑鯨鬚顎骨
花蓮光復鄉有位農民鄭松長,日前在花蓮溪上游,撿拾漂流木,準備當成燃料,燒雜草整地,其中卻有一根將近3公尺的木頭,怎麼燒也燒不壞,大家議論紛紛,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東西,經過專家鑑定後,發現有可能是鬚鯨的左下顎骨。 將近3公尺的龐然大物,是花蓮的鄭先生,從花蓮溪上游撿來的,日前他準備撿漂流木,當成燃料,燒雜草整地,沒想到這根漂流木,卻怎麼樣也燒不壞。 什麼樣的東西,用火都燒不壞?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鄭先生將木頭扛回家,跟鄰居、好友討論半天,還是沒有答案,有人說,一定是象牙,但看看這塊木頭,有兩個成年人這麼高,真的有這麼大的象牙嗎?經過專家鑑定,原來是海底的鬚鯨下顎骨。 但發現地點是山谷,跟太平洋間隔了座海岸山脈,為什麼會出現在山裡,又是什麼年份的鯨魚,種種問題,也讓這塊燒不壞的骨頭,多了些神秘色彩。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新竹套房出租,   后里廠房廠辦,   嘉義房屋買賣,   岡山房屋仲介,   頭份租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