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騙自己了 咖啡無法提神
英國研究發現,咖啡根本沒辦法提神,只是心理作用。東倫敦大學找了八十八名十八歲到四十七歲,一天要喝兩杯以上咖啡的人做實驗,把他們分成兩組,一組告訴他們喝的是無咖啡因咖啡,實際上他們喝的卻是一般咖啡;另一組則相反。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喝完一杯咖啡後讓他們接受測試,測驗他們的注意力、反應時間和心情等等。結果顯示,自以為喝下咖啡因的那一組,注意力和反應都比較好。研究人員說,從這項實驗來看,咖啡本身無法提升注意力,反倒是自以為喝了咖啡的人,心理上有了依靠,注意力就比較集中了。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台南農地買賣,   台東租工業廠房,   台中房屋仲介,   內湖工業地買賣,   潭子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