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帶衰?印度全球最貴豪宅閒置
中國時報【尹德瀚╱綜合報導】 印度首富安巴尼建於孟買的全球最貴豪宅「安蒂拉」(Antilla)已於去年完工,但因擔心這座廿七層高樓的興建不符合印度古老的建築風水學「vastu shastra」的風水),可能為住在裡面的人帶來霉運,所以安巴尼一家人至今未遷入,新豪宅處於閒置狀態。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vastu shastra」強調建築一定要面向太陽升起的東方。儘管安蒂拉這棟豪宅美侖美奐,擁有游泳池、水療中心、健身房、戶外花園和直升機停機坪,但建築物東面開的窗戶或開口不夠多,無法在早上迎入充足的陽光。 安巴尼一家人為招待親友,曾在豪宅中的豪華劇院辦過電影放映會,也在氣派奢華的大廳舉行過晚宴,但從未在此過夜,在派對結束、賓客離去後,他們一家人也回到位於孟買南區十四層樓的「樸素」舊宅。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d-優質推薦:新豐建地買賣,   竹東鎮廠房廠辦,   嘉義辦公室出租,   林口店面租售,   大雅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