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不搗蛋 踩街發糖果


萬聖節接近,桃園治平高中學生打扮恐佈鬼怪等造型,走出校園進行一場萬聖節踩節活動,學生跟來往民眾互動並且發送糖果,不少民眾還要求合影留念,氣氛熱絡有趣。西洋萬聖節即將到來,桃園治平高中時尚造型科等學生,打扮各式鬼怪等造型,進行創意踩街,學生跟民眾互動時,喊的不是不給糖就搗蛋,反而大喊拍我拍我,民眾也熱情參與,拿起智慧手機猛拍,有的還要求合影留念,氣氛熱絡有趣。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對於這次踩街活動的構想,科主任表示,學生在課堂上有學習彩妝及人體彩繪等課程,在萬聖節前夕,也想瞭解學生在這方面學習的程度,就安排這個踩街活動,學生果然發揮不少創意,表現相當肯定。有的學生扮成電影暮光之城吸血鬼,也有的扮成恐怖又性感的白雪公主,有的打扮護士,確實吸引民眾觀注。同時,踩街過程中,學生們熱情向民眾發送糖果,確實拉近彼此距離。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苗栗土地廠房,   新營建地,   高雄土地買賣,   土城法拍屋代標 ,  桃園電梯大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