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林貿易團訪投 旅遊交流
來自中國吉林省的貿易促進委員會參訪團昨(六)日至南投縣參訪,縣長李朝卿親自接待並介紹南投縣的特色與環境,而在大家的見證下,也由南投縣觀光產業聯盟協會理事長李吉田與長春市淨月潭旅遊發展集團董事長宮文彬代表簽訂長春市與南投縣的旅遊交流合作備忘錄,期推動兩地的觀光旅遊交流與發展。{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李縣長致詞時表示,吉林省的風光明媚、人情豪邁,擁有特殊的北國風情,尤其淨月潭森林密布,風景優美,以日月潭與淨月潭兩潭締結的名義來進行交流,相信必能促進長春市和南投縣的互動與發展。李縣長期望未來雙方除觀光旅遊交流外,也能在教育、文化、農業等各產業方面多互動,帶動彼此的發展進步。{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仲介,   桃園房屋,   台北房屋,   桃園房屋仲介,   台中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