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國搶頭香 紐菲動態受矚目
台灣與新加坡將展開經濟合作協議可行性研究,依據 WTO規範,這是各國洽簽區域貿易協定的標準動作;新加坡服務業發達,台星一旦完成簽署,紐西蘭是否會跟進?備受外界矚目。{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經濟部政務次長林聖忠對中央社記者表示,台星兩國對簽署經濟合作協議完成確認後,展開可行性研究是洽簽的第一步,只要雙方表達對簽署經濟合作協議有共識,未來雙方會組成技術階層談判團隊,針對相關議題一步步洽談。
兩岸經濟協議(ECFA)去年 6月宣布進行可行性研究,從雙方個別研究到共同研究程序完成後,一直到今年 1月才展開正式談判。由於新加坡產業以金融、流通等服務業為主,製造業只有石化與高科技產業,產業結構相對單純,台星兩國從研究到洽簽,1 年內完成簽署的可能性不是沒有。{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嘉義房屋,   高雄房屋出售,   基隆土地買賣,   台中土地節稅,  }
資料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