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棄衛星失控 可能墜回地球
據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的資料指出,一枚已經報廢的高層大氣研究衛星,可能已經失控,可能在九月底到十月間掉入地球大氣層。新華社報導說,NASA方面表示,這種「廢棄衛星」,由於燃料不足,地面已經無法控制它,而它會在什麼時候,墜落在什麼地方,NASA目前也無法準確預測。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但NASA也說,通常來說,衛星主體在進入大氣層時,將會燃燒掉,高層大氣研究衛星,落在地球上的殘餘物,可能只有500多公斤,砸中人的機會很小。但NASA警告,如果有人遇到廢棄衛星的碎片,絕對不要觸摸,以免發生意外。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買屋,   苗栗建地,   南屯區辦公室出租,   宜蘭建地買賣,   吉安農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