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伯坐地上盯水泥洞 釣魚


高雄市有一名阿伯,幾乎每天傍晚跑到水泥洞旁邊地上釣魚,吸引不少遊客頻頻側目觀看,平均一個小時就能釣到20多尾魚。 這位阿伯坐在碼頭港邊水泥地上,兩眼緊盯著前方這個直徑6公分水管孔,看著相當入神,他究竟在看什麼啊?看清楚了嗎!阿伯釣起來這尾超大隻的魚,開心極了,就連一旁遊客也直呼不可思議,阿伯釣完後,打開冰桶,大方展現豐碩成果,仔細看這一大袋有黑鯛和「三角啊」,算算一小時內,阿伯一口氣釣了20多隻魚。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東森新聞記者蔣志偉:「影片中這名阿伯釣了20幾隻魚,真的這麼容易釣?我們實際來到港邊來釣看看,有..有..有,我們可以看到真的是相當容易,而且只花2分鐘時間就釣了這條魚。」 一點都不誇張,只要將魚鉤放進水泥洞裡,平均兩到三分鐘就會有魚兒主動上鉤,雖然釣客釣魚純粹打發時間,下回如果民眾釣到魚可以考慮放生,讓魚兒回到海裡。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台中土地買賣,   台北公寓出租,   新北市廠房廠辦,   新北市建地,   桃園租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