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招賞桐花 9旬翁「犁田拉客」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2010南投縣客家桐花祭「桐花飛舞.悠遊客庄」活動,7日在虎山藝術館宣傳跳桐花舞、植油桐樹、吃客家麻糬,90歲高齡的南投縣客家協會委員葉景光表演「犁田陣」,號召遊客到南投賞桐花體驗客家文化。{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官員、縣長大跳桐花舞、種油桐第 9年舉辦的客家桐花祭,首場活動將於4月10日在埔里鎮牛耳藝術公園登場,縣文化局昨天在虎山藝術館,為全縣客家桐花祭「桐花飛舞.悠遊客庄」系列活動暖身,行政院客家委員會副主委鍾萬梅與縣長李朝卿等人賣力跳桐花舞、種下200株油桐樹,現場還有客家傳統民俗技藝犁田陣,犁田的是90歲高齡南投縣客家協會委員葉景光,希望藉由這項傳統表演,為桐花季活動「揪人客」。
縣文化局表示,今年南投縣的桐花祭活動,將於4月10日上午在牛耳藝術公園開幕,下午3時有全國首場「戀戀桐花祭交響音樂會」,由新竹交響管樂團、殷正洋及火焰蟲客家說演團等藝文團體演出;11日在國姓鄉北港村後頭厝休閒園區有「桐花山水山歌對話」活動。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免費癌症篩檢率 最高僅36%
〔記者林相美/台北報導〕高價健檢遭醫師質疑沒必要,免費的癌症篩檢也未必受人青睞。台北市衛生局統計,北市多項癌症篩檢的篩檢率並不高,最高的是子宮頸抹片檢查篩檢率,每年平均36%,而篩檢大腸直腸癌的糞便潛血篩檢率最低,僅5%至7%。{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大腸直腸癌最低衛生局健康管理處處長游麗惠曾擔任癌症專科醫院護理部主任,她感慨,民眾談癌色變,卻忽略早期發現的重要,沒有篩檢的理由多是「很忙」、「我不可能得癌症」,有人也擔心檢查後反而得知健康出狀況受打擊。
衛生局統計,子宮頸抹片篩檢率雖逐年提升,平均每年篩檢率為3成餘,相較國外每年篩檢率達65%仍有差距。乳房攝影平均每年篩檢率為12%,較日本偏低,而大腸直腸癌平均每年篩檢率更跌破10%。{ad-優質推薦:台北法拍屋,  高雄房屋仲介,  台北房屋,  桃園房屋,  台北店面出租,  }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蔬健康餐盒 不怕當「老外」
現代社會「老外」多,很多人以便當果腹,多數的便當都高油、高熱量、低纖維不利健康,台南市衛生局輔導業者推出「多蔬健康餐盒」,平均熱量500至700卡,減輕身體負擔也更健康。{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衛生局4月8日上午10時,將於北區和順里活動中心(公園南路406號)舉辦「多蔬健康餐盒」便當饗宴及標章授證,歡迎民眾、業界共襄盛舉。
接受衛生局輔導推出多蔬健康餐盒的業者為,連鎖便當店竇爸雞腿王、連鎖的佳家快餐、小南老蘇排骨便當—開山店、小南老蘇排骨便當—崇德店、十鳳鶴快餐店、蔡池上飯包、大和日式食府、勝一健康美食、長青樹.簡速餐飲等;衛生局歡迎更多便當業者加入,意者請洽衛生局食品藥物檢驗科。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二代健保 5到6成民眾不受影響
中央社記者陳麗婷台北8日電)全民健康保險法修正草案 (二代健保)今天送行政院會審議,衛生署表示,依照健保局初步試算,費率將落在3%-4%間,推估二代健保上路後將有55%-60%的人健保費不受影響。{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全民健康保險法修正草案 (即二代健保)上午送行政院會審議,健保局局長鄭守夏受訪表示,依據健保局初步試算費率將會落在3%-4%之間,若以此費率來推估,大約有55%-60%民眾的健保費少繳或不變。
衛生署長楊志良受訪表示,二代健保強調「負擔重分配」概念,但不可能所有人都不受影響,「不然錢從哪裡來?」他說,最近試算的版本,希望有5、6成民眾不受影響。不過,鄭守夏表示,這些都是初步估算,真正計算時要以當時的實際狀況,先扣掉政府、雇主負擔,剩下才是民眾要負擔的部分。 {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  桃園房屋,  台北房屋租售,  台北房屋,  桃園房屋,  }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池上米用心栽種 享譽海內外
只要提到國內品質最好的米,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台東池上米,台東池上不僅有潔淨的秀姑巒溪和卑南溪灌溉,又有肥沃土壤,再加上農會推廣與農民耕耘,栽種出來的稻米連續蟬連三屆全國稻米競賽總冠軍。{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收割機在稻田中來回穿梭,一束束水稻搖身一變成為一粒粒稻穀,稻穀經過去殼、碾米等精選過程就成為飽滿剔透的台東池上米,因為得天獨厚的水源與土壤條件,讓池上米蟬連三屆全國稻米品質競賽總冠軍,再加上池上農會的大力推廣,不只包裝精緻,宣傳手法也是推陳出新,積極開拓國際市場。{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屏東房屋,   桃園房屋,   桃園法拍屋,   台北房屋,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網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甄子丹激情戲只牽手
甄子丹演活了「葉問」,知名度也被大陸詐騙集團看上,經紀人梁婷呼籲影迷千萬別上當。他在片中身手犀利、只怕老婆,戲外也是愛妻一族,為了老婆汪詩詩,從不在銀幕上有任何激情戲,最大尺度只能「牽牽手」。
《葉問》讓甄子丹晉身香港最高片酬男星,電影第2集30日將在台上映,卻有大陸不肖分子假借他名義,謊稱替他設立官方論壇網站,收集影迷身分證、電話等資料,讓影迷頗疑惑。經紀人梁婷說,甄子丹或經紀公司不會以相關名義索取影迷個人資料。{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葉問》夯 詐騙集團盜名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濕涼雨很大 周末放晴
今天有兩波水氣接連影響全台,各地都會下雨!清晨受到華南雲雨區影響,中部以北地區與南部山區雨勢明顯,甚至有打雷現象;而午後還有另一波水氣移入,全台雨勢還會更大,局部地區有大雨或豪雨,尤其山區要特別注意。{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氣象局提醒,由於對流旺盛,下大雨時常常會伴隨閃電、雷擊、強陣風等十分危險,請民眾要注意防範。
今天北部東北部地區整天都是濕濕冷冷、氣溫十五到十九度;中部十六到二十三度,南部十八到二十七度。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吉林貿易團訪投 旅遊交流
來自中國吉林省的貿易促進委員會參訪團昨(六)日至南投縣參訪,縣長李朝卿親自接待並介紹南投縣的特色與環境,而在大家的見證下,也由南投縣觀光產業聯盟協會理事長李吉田與長春市淨月潭旅遊發展集團董事長宮文彬代表簽訂長春市與南投縣的旅遊交流合作備忘錄,期推動兩地的觀光旅遊交流與發展。{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李縣長致詞時表示,吉林省的風光明媚、人情豪邁,擁有特殊的北國風情,尤其淨月潭森林密布,風景優美,以日月潭與淨月潭兩潭締結的名義來進行交流,相信必能促進長春市和南投縣的互動與發展。李縣長期望未來雙方除觀光旅遊交流外,也能在教育、文化、農業等各產業方面多互動,帶動彼此的發展進步。{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仲介,   桃園房屋,   台北房屋,   桃園房屋仲介,   台中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意涵熱戀坤達 傳已半同居
桃花不斷的陳意涵,繼趙又廷、李運慶、陳楚河後,又有新緋聞,她被爆和Energy前團員坤達熱戀中,兩人常出雙入對,她的鄰居還見過兩人有說有笑、互動親密,傳已半同居,陳意涵經紀公司昨不回應,坤達經紀人說,朋友吃飯很正常,不過,他友人透露,兩人交往至少兩個月。{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陳意涵和李運慶分手後,李運慶和李佳豫祕戀,陳意涵礙於經紀公司「禁愛條款」,承認談戀愛就被罰5百萬,所以她說即使拍到也不認,有舌吻動作,也會說是對方幫她挑牙縫菜渣。最近她在北京拍新戲《摩登新人類》,合作對象是陳柏霖及「大陸第一少俠」胡歌。胡歌這次不演大俠,改演貴公子,陳柏霖則是女人緣超好的大情聖。{ad-優質推薦:台東房屋仲介,   屏東房屋仲介,   桃園房屋,   彰化店面出租,   台北房屋,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軍校招生「是不是男人」 被轟貶女性

軍校招生廣告隱含性別歧視!中正預校今年度招生國中畢業男性,文案打出「是不是男人」的標語,在女性看來很刺眼;女立委薛凌砲轟軍校招生廣告內容不得體,分明歧視女性,還因此接到廣告商恐嚇電話;國防部緊急解釋,廣告撤除會做修正。{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口飲料半顆糖! 每天喝年胖13公斤

您能夠想像喝下一杯飲料等於喝下了多少糖分,董氏基金會調查各大賣場的即食飲料,以及12家連鎖店,發現飲料含糖量超高,喝一杯700C.C.的柚子茶,含糖量相當於28顆方糖,紅茶則是23顆,就連400C.C.紙盒裝果汁,也含有10顆方糖量,喝一罐已經超過人體一天需要攝取的糖分,專家強調糖分攝取過多,容易增加罹患新陳代謝症候群,與胰臟癌的機率,加工飲料還是少喝一點吧。{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架兵團 母親節大軍壓境

對美妝業者來說,三月底的重頭戲絕對是母親節檔期,以往,這段時間各百貨公司都會湧 入大批搶購特惠組的消費者。今年,不少開架與醫美品牌也加入母親節檔期,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專生月賺2萬2 輸港落後韓

王如玄說22k實習計劃,薪水已經不少了,不過立委拿出資料,比較香港剛畢業的大學生,薪水也有4萬塊錢,更別提澳洲和韓國的畢業生薪水更是高出台灣許多,就連國內大學畢業生都說,2萬2的薪水連生活都不夠。{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摩:台灣房市還可漲18%

摩根士丹利證券昨天發布「全球新興市場房地產」報告,由於看好台灣房市表現,預估國內房產類股還可上漲18%,漲幅空間僅次於印度、拉丁美洲。{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博熱 上海直航機票漲四千
隨著世博會即將開幕,台北上海直航機票一位難求,票價更比去年漲了四千元,鄰近南京、寧波及杭州機票也漲了兩千元,連帶波及大陸上蘇杭傳統之旅的團費及行程,去年一萬八千買一送一的上蘇杭五日遊,現在要價至少兩萬五千元。{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兩岸航線機位吃緊,除因世博熱外,大陸旅遊團來台人數激增,也是直航班機供需嚴重不足主因;三月來台的大陸民航局副局長夏興華表示,不排除台北上海浦東航線加開班機,引發各界認為,此次上海市長韓正來訪,可帶來增班、加開包機或增闢上海虹橋到台北松山航線的消息。{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租售,   桃園房屋,   台北房屋仲介,   台南房屋,   苗栗房屋,  )
直航班機未擴增 機票一位難求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