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火車站停車場 收費高挨轟

台北火車站委外經營的地下停車場,停車1小時內,都以50元計費,但有不知情民眾,把車繞下停車場才2分鐘,也被酌收50元費用感覺被坑,對此,北市停管處說,收費雖然不通情理,但委外經營業者卻是完全合法,要民眾停車前,看清楚收費方式。{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車輛繞行4分鐘,就得花費50元,看看這位民眾4月10日的停車發票,比記者的時間還短,只有2分鐘,同樣收50元,這是在A錢嗎,沒有停車緩衝時間,車進了出道閘口,就以1小時計算,不過這樣的收費標準,可是通過北市停管處核准,委託經營的台北車站,也同意簽下合約。

業者說,車站地下停車場,接、送車次多,經營成本高,才與台鐵商量,訂出進場就收50元的規定,在收費標準沒得商量的情況下,車輛進場前,還是看清楚收費方式,以免白花冤枉錢。{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  嘉義房屋,  雲林店面出租,  台南房屋,  桃園房屋租售,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