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米酒降價 請WTO吃燒酒雞
行政院研議修法,讓紅標米酒每瓶自五十元降為二十五元,歐盟揚言狀告世界貿易組織(WTO)。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陳?昨出席經濟部「節能減碳元年,簽署自願節能」活動時表示,政府會持續努力說服,讓WTO會員國了解米酒是烹調用酒。他笑稱「不排除請WTO會員國吃燒酒雞」。{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陳?說,台灣還未參加WTO前,就已經遭遇過一次這個問題,當時就很努力讓其他國家了解台灣的飲食文化,即台灣米酒是用於烹調,不是拿來飲用。{ad-優質推薦:宜蘭房屋買賣,   高雄房屋仲介,   台東房屋,   嘉義土地買賣,   南投房屋出租,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1 Wed 2010 11:23
  • 魏蔓

33D混血美胸火辣正妹魏蔓Mandy寫真精選

0001.jpg

英文名:Mandy
生  日:1984.9.5.
星  座:處女座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停車位獎勵辦法 後年底落日

內政部昨天召開建築技術審議委員會,決議因多建停車位而採行的容積獎勵,適用至101年12月31日止,估計到時候將掀起建商搶送件,搶搭末班車的風潮,並提高都市更新案的整合速度,以爭取適用提高20%容積率獎勵。此外,建築技術審議委員會昨天也決議通過,修正「建築技術規則建築設計施工篇」第55條,增訂第2項,5樓以下的建築,增設昇降梯(電梯)時,最多12平方公尺免計入建物面積及樓地板面積,以鼓勵包含5樓在內,以及5樓以下老舊公寓增設電梯,以照顧無法爬樓梯長者的行動。官員表示,一般電梯為3乘3公尺,加上外面等待的空間為3乘4公尺,共12平方公尺。{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住宅近墳地 價差逾15%

農曆7月一到,不少購屋人都會選擇暫時休兵,但近幾年房價飆漲,選擇面福地(即墳地)住宅的民眾增加。房仲說,福地是天生的缺陷,開價低與讓價機會都大,價差至少15%以上。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以信義路5段的高單價物件為例表示,面福地的價格落在每坪新台幣100 萬到 120 萬元之間,不面福地的價格為 120 萬到150 萬元之間,如果純粹自住考量,單坪價格立即少了20 萬元。徐佳馨指出,這類看得到福地的住宅,過去較不為民眾所接受,一方面是風水考量,二方面面對福地的住宅大多近山邊,住起來相對陰濕。{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搜房價 公家、房仲版各有優缺

政府抑制高房價,訴求房屋買賣更加透明化,除了房仲業者提供「房價行情查詢」功能之外,內政部營建署近日也推出官方版「房價e點通」,不過,官方版的資訊延遲1季,不夠即時,業界版又只有單一家的成交資訊,各有優缺點,因此民眾應多了解,當個精明的購屋人。{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福地旁住宅 平均區域價少15~30%

農曆7月是中國人傳統習俗「鬼月」,這時看屋人潮減少,成交量相較其他月份約有5%跌幅。房仲業者觀察,鬼月購屋不必在鬼月交屋入厝,反而可因看屋人潮減少,增加選擇性,而位於「福地」旁的住宅,則不分鬼月與否,平均具備15~30%的價差優勢。{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賀一航欠稅應訊心臟病發跪地
中國時報【李永盛、徐紀琤/綜合報導】
9日上午,賀一航和未婚妻Judy依約到台北行政執行處面談,突感身體不適,經執行處同意,他先赴醫治療,醫生診斷是心臟問題,不宜刺激,必須多休息,他隨後回家服藥休息。執行處要求他提供病歷與診斷書,他也配合。{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擔憂管收失眠數日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8900相機只賣890 又是標錯價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網拍標錯價的交易糾紛,新竹縣最近有3起鬧到縣府消保官處協調。消保官靳邦忠呼籲網購族,下標前要審酌網路標價是否符合市場行情﹔明年起,不管是否真的標錯,業者有權2天內提出正當理由拒絕下單。{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靳邦忠說,可能是受戴爾、蘋果在網路標錯價事件影響,近來連續接到3件,因賣方在網路上的標價尾數少了1個「0」,導致買家申訴的案件。
都是標價尾數少個0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材標準體脂高 「泡芙族」中風
〔記者彭健禮/頭份報導〕頭份鎮1名45歲、身材中等的女性,出現身體右側無力,並有持續性頭暈的情形,她到為恭醫院求診後,診斷為急性缺血性腦中風;醫院提醒說,中風不是肥胖者的專利,這名女性身材雖標準,但「體脂肪過高」,是俗稱「泡芙族」,也是中風的高危險群。{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為恭醫院表示,這名女性患者因工作關係,連續熬夜2天,第3天起床就發現右側手腳無力,而且一整天有頭暈症狀,經神經內科腦部斷層掃描後,確診為急性缺血性腦中風。
體脂肪過高 隱性肥胖族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傳降價清舊iPhone庫存 聯通否認
Wi-fi版iPhone於昨(9)日在中國上市,成為中國市場上首款帶有Wi-fi功能的蘋果iPhone手機,並執行現有iPhone3G8GB合約計畫。但日前有中國媒體指出,聯通集團要求各地分公司降價清理無Wi-fi版iPhone庫存,以確保不影響iPhone4上市。{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該消息傳出後引起軒然大波,而中國聯通負責iPhone銷售的聯通華盛公司表示,經聯通集團相關各部門了解後,集團並無向各省份公司下此命令。而iPhone的合約價格仍維持5月1日降價後的水平,沒有做出調整。 同時中國聯通向媒體表示目前iPhone並非處於滯銷而是屬於脫銷狀態,許多地方銷售點仍拿不到貨。據知悉目前中國聯通銷售多版iPhone中,以16G版iPhone銷售較佳,32G版的iPhone則嚴重滯銷。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融指數飆高 創今年高點
〔記者廖千瑩、呂清郎/綜合報導〕金融股法說及除權息行情啟動,帶領台股大盤衝上八千點大關。昨天一開盤,金融股氣勢如虹,除富邦金(2881)股價創十年新高,另包括彰銀(2801)、台新金(2887)、遠東銀(2845)、大眾銀(2847)、安泰銀(2849)均漲停或創近年新高,推升金融類股指數收盤飆上923.14點,同樣也寫下今年高點。{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近期金融股題材不斷,本週法說行情將由中信金(2891)打頭陣,接下來還有富邦金等陸續接棒,除了法說行情加溫外,金融股也將進入最後一波除權息的高峰,包括富邦金及兆豐金(2886)等,不約而同都將在8月11日除權息,富邦金每股發放1.99元現金股息和0.49元股票股利,另兆豐金也將配發一元現金股息。
兩岸合作題材也讓金融股熱潮持續延燒,先是彰銀等四家國銀遞件登陸設分行、加上壽險業獲准投資中國有價證券,接下來壽險資金投資中國不動產也可望放行,還有大陸招商銀行行長來台訪中信金等話題加溫下,金融股行情持續發酵。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熙蕾美睫駁老避談朱孝天風波
美國睫毛精華液品牌Lash Allure MD魅睫昨天舉行上市記者會,女星林熙蕾以品牌愛好者身分站台宣傳,不過媒體對她另一所愛朱孝天更感興趣,問她對朱孝天稱中國為祖國的看法為何?她笑說:「不關我的事,不要做壞事就好!」{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眉睫勤加保養 力挽掉毛危機
林熙蕾說過去卸妝太粗魯,睫毛常被她拔掉,經名媛好友Tina Craig介紹後就愛上這款睫毛精華液,還說自己偷偷擦在眉毛也有促進生長的功效。日前本報刊出她臉上佈滿細紋的照片,引發討論,昨天她大方表示:「無所謂。你們開心,我就開心,娛樂嘛!」{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買賣,   台中工業廠房,   台中房屋仲介,   台中房屋買賣,   高雄房屋仲介,  }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月金秋加賀屋 北陸楓紅狩
隨著季節更迭,每年秋楓饗宴盛況空前,聚焦北半球追楓路線,其中短程航線又以日本知名度最具,在日本遼闊的賞楓版圖中,從北到南逐一綻放紅顏。近年來,在有日本屋脊之稱的立山黑部,春天開山後是第一波高潮,到了秋季賞楓則是第二輪盛會。{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只要造訪過立山黑部,就一定不會忘記立山黑部的壯觀,尤其是賞楓的滋味,因為緯度分配平均、林相種類豐富,立山黑部上的楓紅顏色紅橙黃綠通通有,然後最高山的頂上還有聚積的白色初雪,這樣層層相疊的五彩繽紛,絕對是日本秋楓的一大推薦。{ad-優質推薦:花蓮房屋租賃,   台東房屋買賣,   台中房屋,   台北不動產,   高雄房屋,  }
資料來源:旅遊經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仁甫日花200元 兩千萬民宿歸老婆
王仁甫妻管嚴,錢都乖乖交給老婆季芹,他8日在新書簽書會上說,老婆兩周才給他3000元,一天只能花200元,還替他算「付油錢」剛剛好,他花兩千萬在宜蘭買蓋民宿的200坪土地,也登記在她名下。{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兩人的280坪民宿已動工,明年12月開幕,裝潢費估計1千萬,屆時他們舉家移民宜蘭,「民宿走現代極簡風,瀰漫峇里島風情,未來會有DIY蠟燭類似的體驗課程。」{ad-優質推薦:宜蘭房屋出售,   桃園房屋出租,   高雄店面,   台中房屋仲介,   新竹法拍屋,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咖擊敗全面啟動 登北美冠軍
根據「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數據,喜劇電影「B咖戰警」(The Other Guys)大約吸金3560萬美元,擊敗3週冠軍「全面啟動」。{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但「全」片本週末仍有1860萬美元表現,上映至今累積票房來到2億2800萬美元。這部心智驚悚片裡也能看到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與艾倫佩姬(Ellen Page)的演出。{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網,   新竹店面,   台中房屋買賣,   高雄房屋買賣,   屏東工業不動產,  }
第3名則是迪士尼舞蹈電影「舞力全開3D」(StepUp 3-D)。這部電影利用的3D技術令人驚艷,但劇情稍顯薄弱,票房1550萬美元。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