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台經貿文化合作 展現七成果
「二○一○年台灣湖南周暨第六屆湘台經貿交流合作論壇」成果發布會,昨天下午在遠企香格里拉飯店舉行。湖南省政府省長助理袁建堯在致詞時表示,這次湖南周活動共達成七項成果,也使「湖南走進台灣,台灣了解湖南」;他期盼,在此次成果基礎上,讓未來湘台兩地的經貿文化交流合作能更緊密多元。{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此七項成果包括:深化湘台工業合作、加強湘台農業合作、促進湘台旅遊合作、推動湘台動漫遊戲產業合作、開展湘台職業教育交流與合作、媒體互動、深入基層民眾交流,加深湘台情感等。{ad-優質推薦:宜蘭房屋租賃,   高雄公寓出租,   鳳山房屋,   屏東租工業廠房,   台北不動產,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色時代,擁有出眾的外表只是能火能紅的基礎,出色的資質以及良好的機遇,都是誕生一個新星的關鍵,而一 名叫耶律雪兒的嫩模就擁有了所有這些條件,她在一夜之間成了耀眼的崛起之星!

   作為內地新生代玉女模特中的佼佼者,耶律雪兒最近動作頻頻,首支個人單曲《為愛旅行》剛剛錄制完成,目前正在緊張的後期制作之中,稍後更可能遠赴美國拍攝 MV,而她為2010南非世界杯特別拍攝的足球寶貝寫真大片更是在網絡上引發了上千萬網友的欣賞狂潮,『氧氣美女』、『內地周慧敏』、『第一玉女足球寶 貝』……種種溢美稱號紛至沓來,包圍了這個清新脫俗的90後美女。

    勤奮工作得到了大家熱烈的回應,雪兒自然十分開心,不過謙虛的她連連說自己絕對不敢翹尾巴,『其實成績和壓力是成正比的,我現在一想到有那麼多朋友喜歡 我,支持我,就覺得更要有責任推出好的作品來回報大家。』而談到下一步的工作計劃,雪兒也有明確規劃,她表示目前除了推出更多新寫真,並進軍歌壇之外,近 期還有很多導演找到她的公司前來洽談合作,紛紛力邀她出演各種影視劇及廣告大片。

國民校花 耶律雪兒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5-50歲爸爸 最有實力買千萬屋

父親節將屆,親愛的老爸不但是家中重要經濟支柱,也是購屋時主要決策人,住商不動產調查發現,45至50歲的爸爸是最具實力的購屋者,平均成交總價傲視各年齡層,達1035.9萬;50歲以上老爸則不再要求空間大,購屋較重理財性。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表示,45至50歲是不少男性工作顛峰,也是家人最需要獨立空間時候,這些爸爸在換屋時通常對房屋坪數需求較大,購屋總價當然也較高。{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揆愛庶民還是愛建商?

針對監察院糾正內政部放任建商以雨遮、花台虛灌坪數一事,行政院日前被輿論指責向建商讓步,而近年以來頻遭指責的停車位容積獎勵一案,原定3年落日,詎料如今又擬放寬,行政部門接二連三向建商妥協,這稱得上是吳院長口中的庶民經濟嗎?{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富爸爸「存房置產」 掌握五大訣竅

明(8)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有買房目標打算「存房置產」的準富爸爸們,恐怕從現在起就要密集看屋,才能預約未來十年的財富之路。房仲業者提出五大訣竅,認為「存房置產」是以投資角度為考量,除了保值之外,還要兼具創造財富,其中容易流通、轉手、變現的優質物件為選房的必要條件。{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房仲出奇招 學記者連線賣屋

房仲業市場大,不過想闖出一片天,各個業務是絞盡腦汁拼業績!現在就有房仲業務自製推銷房屋的影帶,還PO上網,影片中他們不但像股市名嘴不停講,還學記者連線的模樣,甚至還跟電視新聞一樣做字幕、動畫和跑馬燈,就是希望吸引更多目光。{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鼻子不見了
我的鼻子不見了
媽媽跟小胖弟在玩,玩著玩著媽媽用手捏了他的鼻子,並露出姆指騙他說鼻子不見了在媽媽手上,小胖弟信以為真,原本還覺得好玩,直到發現媽媽沒有要把鼻子還給他。{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他才嚇得哭求媽媽說不要,媽媽看了笑到不行,但為了安撫他,只得假裝把他的鼻子裝回去,天真逗趣的反應,讓人看了哈哈大笑。真是好傻好天真的小胖弟~{ad-優質推薦:桃園店面出租,  花蓮房屋仲介,  台北房屋仲介,  台中房屋買賣,  高雄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小Mic報報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肉丸包毒膠囊 流浪狗遭毒死
北宜公路爆發了毒狗潮,有愛狗人士發現,光是最近,北宜公路就有七隻流浪狗被毒死在路邊,他們也發現,這些狗狗嘴裡都含著一顆包有白色毒粉末的膠囊,懷疑狗狗可能有人惡意下毒。{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一隻隻狗狗躺在地上動也不動,這還只是一部分,5個月來至少有30隻狗狗被活活毒死,愛狗人士發現,這些狗狗的嘴巴裡都有一顆小小的膠囊,裡頭的白色粉末就是毒死狗狗的兇手,有心人士就是把這樣的膠囊放到肉丸子裡,餓了好久的流浪狗怎麼抵擋得了美味肉丸的誘惑,吞下肚後,沒多久就口吐白沫身亡。
講起來滿是心疼,北宜公路怎麼會爆發毒狗潮,一直以來,都有太多棄犬被遺棄在北宜公路,引起了部分人士的不滿,才會發生毒狗事件,現在愛狗人士集結起來,加強巡邏,要揪出這個亂放毒藥的恐怖毒狗狂。{ad-優質推薦:台南房屋出租,  嘉義店面,  台中房屋買賣,  台中房屋仲介,   高雄房屋仲介,  }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搶觸控 奇美大擴產
國內中科三、四期遭法院裁定停止執行開發事件餘波盪漾,但奇美電為搶攻觸控商機已經全面啟動擴產機制。據了解,奇美電除了既有的竹南4.5代廠將轉型觸控外,也將在南科興建兩條4代觸控面板廠,形成「南北大擴產、觸控一把抓」的布局。{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系統端的業內人士指出,奇美電會對於觸控特別積極的原因在於,母集團鴻海目前是蘋果iPad平板電腦的唯一組裝廠,因此傾集團之力也要把相關的零組件盡量把握住。
根據市調單位iSuppli的預估,蘋果iPad今年全球出貨量預估將達到1,290萬台,預估明、後兩年iPad出貨量將分別達到3,650萬台、5,040萬台。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消費性IC大廠凌通 興櫃掛牌
凌陽旗下消費性IC設計大廠凌通,今日將在興櫃正式掛牌交易。凌通客戶包括生產芭比娃娃的玩具大廠MATTEL等知名歐美玩具和遊戲機廠商,近三年每股盈餘都在二元以上,為IC設計廠獲利績優生。{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輔導券商富邦證券指出,凌通業務包含消費電子IC、多媒體控制IC及應用軟體相關技術。應用範圍包括教育學習平台、智慧型互動玩具、遙控器、學習機、車用影音系統、電子書、多媒體播放器控制平台等。
凌通二○○九年營收達二十二億元,毛利率近四成,每股盈餘約三元。今年上半年度營收已超過十八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逾一倍。{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買賣,  台中工業廠房租售,  花蓮土地,  台北房屋節稅,  高雄租工業廠房,  }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曲超級星-璽恩哈利路亞 無懈可擊《金曲》摘冠
中視《金曲超級星》第二屆冠軍賽8日晚間舉行,過程緊張,劉祿存在第一階段動感舞曲部分衝出最高分92分,對最具冠軍相卻只拿下89分的璽恩造成嚴重威脅,第二階段璽恩恢復水準,現場觀眾給出滿分,評審大讚她無懈可擊,最後不負眾望順利奪冠,祝鏘博也算幫弟弟祝釩剛雪恥,拿下第二名。
性感熱舞被嫌不夠辣
賽前呼聲最高的璽恩,靠禱告安撫緊張情緒,還有洪百榕、李晶玉夫妻到場加油。第一階段她為了突破,選擇動感女神蔡依林的性感舞曲《Mr.Q》,小可愛加短褲的性感裝扮讓她直呼,「好涼喔!」還有5名舞者在她身上亂摸,是最大尺度。{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豆腐乳馬卡龍 甜點耍新意
史奎爾(Christian Le Squer)應高雄在地法式餐廳邀請來台訪問,與陳菊參觀高雄縣阿蓮鄉「明德老醬舖」,除動手裝填豆腐乳外,也共同品嚐法式餐廳西點主廚黃麗芳獨創的「豆腐乳馬卡龍」。{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陳菊並致贈史奎爾豆腐乳,史奎爾說,豆腐乳味道很像起司,會將它帶回法國與同事共同享用。 {ad-優質推薦:嘉義工業用地,   台東土地買賣,   雲林房屋出租出售,   豐原房屋仲介,   台中房屋買賣,  }
資料來源:中央社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著電影旅行 陳彧馨漫遊歐洲


陳彧馨工作時自信堅強,內心卻有滿滿的浪漫因子,她說,人生無法一直在旅行,就用「以文字書寫歲月,以相機記憶旅行」,讓自己沉浸在旅遊時光裡。她在個人旅遊部落格「一次」紀錄旅行點滴,寫作過程讓她感到「彷彿,就還在旅行中」。{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2008年,在朋友的鼓勵下,陳彧馨參加旅遊公司舉辦的歐洲圓夢計畫,以擅長的電影、愛情為主題,規劃電影裡男女主角熱戀、爭吵到結婚場景的旅程,獲得環遊歐洲計畫獎,獎品歐洲20國火車通行證,讓她踏上夢想已久的環歐之旅。{ad-優質推薦:澎湖土地,   嘉義法拍屋,   高雄房屋仲介,   高雄房屋買賣,   澎湖租屋,  }
資料來源:中央社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蕭亞軒笑看三國姊弟戀
蕭亞軒日前參觀「英雄再起─大三國特展」。三國時代大喬與孫權、曹丕與甄氏有曖昧的姊弟戀,恰巧蕭亞軒與周湯豪也爆姊弟戀,她大笑:「那時代好時髦喔。」她說新專輯就有為「愛」寫的歌:「因到舊金山看到同志大遊行,覺得『愛』不應分時間年紀性別,何必束縛,就愛吧。」 {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讓她最有感觸的古物是曹操為父親打造的「銀縷衣」壽衣,「這是曹操打造給父親,希望榮耀父親。」母親年初走了,她來不及打造銀縷衣送母,只能以演藝成就榮耀母親。{ad-優質推薦:苗栗店面出租,   高雄工業廠房出租,   台中土地,   台中休閒用地,   花蓮房屋出租,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福特召修Mondeo車系
福特汽車2008年4月後出產的「New Mondeo」車系,因ABS(防鎖死煞車控制系統)模組馬達迴路故障,今天向車主宣布召回檢修,免費更新ABS系統模組馬達。{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福特六和汽車今天表示,「Ford New Mondeo」車系部分車輛在行進間有可能出現「ABS警示燈」、「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警示燈」、「手煞車警示燈」等3組警示燈號同時作動,肇因於ABS系統模組馬達迴路故障所致。{ad-優質推薦:花蓮買房子,   高雄土地,   高雄房屋仲介,   嘉義工業廠房,   台中房屋,  }
資料來源:中央社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