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貨風險 匯豐喊賣晶電、億光
受到市場傳聞韓國三星將調降今年LED TV出貨目標,以及東貝7月營收意外衰退影響,晶電及億光等LED指標股,昨日都爆量跌停。匯豐證券出具最新報告也跟著潑冷水,強調因存貨風險提高,重申減碼晶電及億光。{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昨日LED族群受部分LED電視與面板調整存貨消息影響,股價呈現一片慘綠,LED雙雄晶電與億光,以及東貝均打落跌停,璨圓與宏齊跌幅也都超過6%。不過LED廠商表示,上述消息頂多是短期影響,億光與佰鴻也指出,佔公司營收比重不高,所以影響小。
匯豐證券指出,晶電、億光第二季受惠於高平均單位售價,財報仍然亮眼,但由於存貨調整、原物料成本壓力上揚,使得毛利受侵蝕的風險開始提高。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滷後炸! 石頭鴨皮脆肉多汁
今天的好好吃又是家傳的古早味,這是來自苗栗祖傳三代的香酥石頭鴨,首先要把新鮮的鴨肉放進七十年的老滷鍋,滷四個小時後再用鴨油來酥炸,炸到皮香肉嫩又多汁,而且每天限量只有十隻鴨肉的供應量,沒有先預定還吃不到。{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吃過手扒雞,但桌上這是一隻手扒鴨,而且這隻全鴨從皮到骨頭都能吃,幾位老先生老太太吃起鴨肉來一口接一口,吃得這麼過癮,但這隻鴨會那麼好吃可是要花很多功夫的,走進這間七十年老店的廚房,第三代的老闆張堂煌已經把一隻隻四斤重的土鴨全綁好,然後放進老滷鍋裡,不多不少只有十隻,放進去後就要開始加入調味,他不用任何中藥,就靠這幾樣,分別是蒜頭、糖、醬油、鹽、米酒,依序將這些配料加入滷鍋後,就要開始小火滷個四小時,最特別的是,滷鍋上頭還加了一個大石頭壓在最上面,可以讓鴨肉完全吸收滷汁。{ad-優質推薦:台中土地買賣,   高雄房屋買賣,   南投不動產,   台中房屋資訊,   豐原房屋買賣,  }
資料來源:華視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東國際光點啟動 台東愈夜愈美麗
台東旅遊愈來愈有魅力!在推出免費景點接駁巴士、慢活列車後,由交通部觀光局推動的「東區國際光點計畫」,也於日前正式啟動,未來旅客來台東旅遊,可以到「鐵花村」欣賞原住民歌手精彩的表演,也可到「台東市正氣路觀光夜市」,有135攤台東各式小吃任君挑選,多彩多姿的夜晚,將讓你感受到台東愈夜愈美麗!{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國際光點計畫」是期以整合國內既有之文化與觀光資源,提供國內外業者深化旅遊產品包裝,為行政院六大新興產業發展規劃「觀光拔尖領航方案行動計畫」子計畫之一。這項計畫將全台分為北、中、南、東及不分區等五大區域,日前,已率先由花東國際光點展開,在台東市鐵花村揭幕!{ad-優質推薦:鳳山房屋仲介,   桃園土地買賣,   嘉義工業廠房租售,   高雄店面出租,   花蓮山坡地,  }
資料來源:旅遊經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穎慶功變調 同情蔣友柏
關穎3日為專輯慶功,針對前男友蔣友柏日前說前女友「都是大便」,她不回應,最後面有難色說:「我不否定過去,但我更期待美好的未來,針對有負面思考的人,我很同情他。」她一度語塞,到洗手間約20分鐘,她說,因戴角膜變色片和假睫毛,眼睛不舒服。據悉,她對大便說非常難過,全無銷售慶功的喜悅。{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新歌〈關癮〉正是關穎轟轟烈烈的愛情觀,因專情,每段戀情都談很久,分手期也很長,「我光是談分手就要半年以上,很難割捨,是我最大的罩門。」她向來分手不出惡言,南拳媽媽新歌〈愛你離開你〉,寫的正是他前男友黃志瑋對她的愛,她說很好聽很感動。兩人還是好朋友,但情已逝。{ad-優質推薦:宜蘭農地,   台東工業廠房,   花蓮店面租售,   台中房屋買賣,   台中房屋,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生少+荷包縮 新機車銷量減<

學生少+荷包縮 新機車銷量減
少子化的影響,不只出現在學校,就連機車業者都受到影響,因為過去學生族群是機車業最大的客源,現在因為學生數量便少,加上荷包緊縮,中古機車大賣,但新型機車的銷量卻大幅減少,恐怕創下20年新低!{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有沒有發現,在路看到新機車的機會愈來愈少?剛畢業的小葉牽了愛車到車行修理,但這是2008年買的中古車,雖然已經有工作了,但小葉也不想換輛新車,因為新車真的好貴。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部組團登陸招商 首站北京會兩百陸資企業
經濟部推動全球招商,由次長梁國新率團登陸辦理投資宣導,首站北京招商有近兩百家陸資企業參加,若干企業透露來台投資意願。{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開放陸資來台投資已屆滿1年,截至今年7月底為止投資件數為70件,投資金額為1.08億美元,已具成效。為落實全球招商政策,進一步擴大陸資來台投資效益,經濟部特別籌組「兩岸投資交流考察團」,由次長梁國新率團,8月1日到10日赴北京、天津及武漢等地進行投資宣導相關活動。
首站北京招商,拜會大陸國資委、商務部等,陸方對我開放陸資來台政策表示支持,並認為兩岸簽署ECFA後,陸資企業來台投資意願將會提升。3日在北京辦理宣導說明會,約180家陸資企業(以國營企業居多),其中包括京城機電、首鋼集團、北控集團及北京紡織控股集團等大型國企,多家陸企肯定台灣投資環境,並表達有意願來台投資。{ad-優質推薦:台東農舍,   嘉義房屋估價,   澎湖店面租售,   左營房屋買賣,   基隆工業廠房出租,  }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韓偶像團體 虛有其表
人多勢眾,團結力量大!但對於動輒半打以上的南韓偶像組合而言,瓜分的結果卻是:一首歌平均每人獨唱時間只有16秒,還有人僅唱3秒,究竟是「合音」還是「歌手」?連南韓媒體都不免開始質疑;另外根據統計,南韓偶像組合平均年收入竟然不如一般上班族! br>獨秀秒數少 自嘲唱歌不難 br>南韓偶像組合進入全盛期,比起單打獨鬥的個人歌手,娛樂經紀公司更傾向於將新秀們組合成一個團隊出道,不過首爾媒體指出,組合中的偶像們平均每人獨唱時間只有16秒,實力難以發揮。{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br>「東亞日報」日前指出,他們對參加音樂節目的偶像團體展開測定後發現,女子組合After School演唱「Bang﹗」一曲時,隊長嘉熙最長唱了18秒,最短的則是珠妍,她僅獨唱了3秒。 br>少女時代的成員潤娥以及「SJ」Super Junior的希澈曾在綜藝節目「家族誕生2」中自嘲的說:「唱歌對我們來說並不難,因為獨唱部分本來就不多。」希澈39秒就能唱完SJ的6首歌曲獨唱部分,潤娥則是花了42秒唱完少女時代7首主打歌的個人部分。 br>MBC電視台的節目「News Desk」更毒舌的表示,如果按這些偶像們的平均歌唱時間來評論,實在很難把他們稱為歌手,近來電視台也只注重偶像在歌唱之外的才藝。 br>均分通告費 收入低於上班族 br>而偶像組合人數眾多,年收自然不如單打獨鬥的歌手,南韓國稅廳統計,歌手的平均年收為2850萬韓幣(約台幣77萬4570元),收入比職場上班族少了近1000萬韓幣(約台幣27萬)。 br>另外,像是SJ-M、WONDER GIRLS之前來台參加綜藝節目「全民最大黨」、「康熙來了」演出,以平均的節目酬勞1350元來計算,SJ-M7人每人只領到192元、WONDER GIRLS5人每人領到270元,可能連在台灣買紀念品都不夠用。{ad-優質推薦:花蓮不動產,  桃園房屋出售,  高雄店舖,  台中法拍屋,  台中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衝浪一"狗"! 乘風破浪最吸睛
很多人很會衝浪,這都不稀奇,帶您來看看這隻超級會衝浪的狗,他是一隻叫做''一路''的黃金獵犬,牠經常跟著主人到旗津海邊衝浪,不但可以穩穩地站上浮板,遇到浪大的時候,還知道要把身體壓低、控制平衡,真的是架式十足的衝浪明星狗。{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四歲的黃金獵犬''一路''趴在衝浪板上,真的是一路往前衝,牠隨著風浪往前進,看牠的模樣可享受了,好像在舒服地做日光浴,就算是浪大搖晃,一路還是能安穩地坐在上頭,真的是有夠厲害,看到沒,就算一個大浪打過來,一路還是穩穩的站在衝浪板上。
在高雄的旗津海邊,常常能看到一路衝浪的帥氣姿態,牠不但會衝浪,還會壓低身體來保持平衡,就算從板子上滑落水裡,一路還是一點兒也不慌張,慢慢地往岸邊游,帶著一路的主人說,一路是一間美髮店的店狗,以往常會跟著店員一起來玩水,沒想到有一次,一路就這麼站上衝浪板上,還跟著大家一塊兒衝浪,身手矯健的一路,也成了旗津有名的狗狗,每逢星期假日,還會有遊客特地要來看這隻會一路向前衝的衝浪狗。{ad-優質推薦:台南工業廠房租售,  苗栗店面租售,  台中房屋仲介,   台中房屋買賣,  台中店面租售,  }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衣服要先洗 避免有毒物質沾上身
新衣服買回家以後,有人喜歡上面那股特殊氣味,也有些人覺得新衣服是乾淨的,所以會選擇先穿再洗,不過也有些人會覺得這股味道令人難受,會先洗過一次,到底新衣服要怎麼處理才會是好呢?使用自然成份所製成的「海水洗衣粉」,不但不殘留衣物,也容易在環境中被分解。{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這股特殊氣味其實是一些有害物質存在的證據,這可能包括了甲醛及尿素樹脂等,其添加物加工在衣物的功能有防皺、防污、殺菌、增色等用途。此外,新衣上多半有「揮發性有機物質」,一般常見的污染源多與石油化工有關,例如汽機車廢氣、工廠廢氣、石油產物燃燒、有機溶劑使用等,這些物質有可能讓人產生過敏甚至於致癌。
所以,對新衣服的處理方法,傳統是用清水加小蘇打粉進行浸泡後,中間不時翻動或攪拌,第二天再進行洗衣。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達電 公民企業冠軍

台達電 公民企業冠軍
記者蔡乙萱/台北報導〕台達電(2308)執行長海英俊於昨日出席天下企業公民獎,並於會後表示,第三季營運將會比上季優,包括通訊電源、消費性電源、太陽能、LED等主力產品表現亦穩定,主要的成長動能將在機電、NB電源和太陽能逆變器。{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台達電6月營收以近150億元創下歷史單月新高。海英俊指出,近來太陽能產品線成長快速;其中逆變器的單月營收已達800萬美元至1,000萬美元,未來可望持續成長。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放寬中國客簽證 觀光股續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亞洲匯率升值,傳產、內需類股受惠,而觀光股的晶華(2707)、國賓(2704)挾政府鼓勵商務與自由行旅客來台激勵,再展強勢作風,傳產股王晶華攻上500元關卡,國賓則拉出一根漲停,雙雙再創波段新高;外資也調高晶華、國賓目標價。{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觀光股昨日上漲2.97%,類股指數達到151.69點,創下2008年7月以來新高,而晶華以上漲12元的507元作收,股價創2009年7月以來新高,國賓漲停的45.55元,也創2008年9月以來新高。
野村證券指出,政府鼓勵商務與自由行旅客來台,放寬對中國旅客簽證,有利提高晶華在豪華、商務房型的住房率,目前尚未真正反映晶華的獲利及價值,因此將晶華目標價由485元,上修到596元,重申「買進」評等。野村證券同時調高晶華明年及後年獲利預估,幅度分別為7%及15%。{ad-優質推薦:高雄法拍屋,  高雄店面出租,  苗栗店面租售,  彰化工業不動產,  台北房屋,  }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男女神大PK(上)/豆花妹爆紅靠鄉民 瑤瑤抖奶殺很大(2010/08/02 00:07)

  • 童顏巨乳的瑤瑤最近力甩宅男女神封號。(圖/翻拍自網路)

Facebook Plurk Twitter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房市/聊勝於無? 專家:小心「資訊透明化」的購屋陷阱

為使房價透明化,內政部營建署最近公布不動產價格e點通網站,不過,有專家指出,聯徵中心提供的成交價恐偏高,且有時間差,區段之間也有落差,建議購屋者勤做功課,多搜尋資訊,多找幾家不動產經紀業,才能避免落入資訊透明化所帶來的錯誤判斷與購屋陷阱。{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財部「找錢」 九大開發案出爐

在500坪以上國有地停止標售後,財政部為了籌措政府財源,最近完成九大開發案規劃,11處土地(六處位於台北)總面積27.16公頃,將以設定地上權或BOT等方式進行開發,價值最高的是台北建國啤酒廠都更,其中三處將採公益性招標,須以學生宿舍、出租住宅或銀髮住宅為土地開發主軸,上述公益招標案與北市三元街都市更新開發案,都預計今年底可以完成招標或開工。{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房市/避暑熱! 座西北、朝東南房子 7月成交多兩成

台北市2日中午又飆到38.1度,如果剛從戶外回到家,一定會覺得室內熱得令人受不了。你知道天氣也會影響消費者的購屋行為嗎?根據房仲業者統計,座西北朝東南的房子,因為夏天太陽是斜曬的角度,不會影響室內溫度太多,7月成交的比例就比6月多了17.77%。{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