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住宅炫!鏡面發簡訊 冰箱看過期

本屆上海世博首創城市實踐區,展示科技與生活的結合,其中有種「未來住宅」,外觀看來寧靜自然、內在則處處是科技,像是冰箱上就能看到食物的保鮮期限,牆壁上的塗鴉可以用手抹去、可以用鏡子發簡訊等等,相當神奇。{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看起來明明是面大鏡子,但上面卻有全家人的照片,只要動動手指選到某個家人,就能發簡訊給他。展示中心人員:「是便於老年人的,你不需要去記任何人的手機號碼,只要看到照片,想發給誰直接選他照片就可以。」

還有這個,在牆上滑一滑,想畫什麼就能畫出什麼,小朋友最喜歡拿蠟筆在牆上塗鴉,但現在媽媽不用擔心,因為有這種新科技。展示中心人員:「這個牆你是在家裡,想畫什麼就畫什麼然後不要的時候,直接把他用手一擦就可以擦掉了。」{ad-優質推薦:桃園土地買賣,  桃園租房子,  台南店面出租,  桃園買屋,  台南房屋仲介,  }

家裡的牆就是觸控螢幕,小朋友可以任意塗鴉,而在冰箱螢幕上,就能看到食物的保鮮日期,讓媽媽不用再傷腦筋,甚至還能一邊煮菜,一邊從網路上下載食譜,上海世博城市實踐區中,展出這種未來住宅,從外觀看來,滿佈的綠意增添了幾分自然氣息,但內在卻是滿滿的高科技,在未來,或許科技就是生活。

資料來源:TVBS(陳巧蕙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