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門書展開幕 兩岸圖書供消暑
(中央社記者倪國炎金門18日電)第6屆金門書展─台澎金馬巡迴展今天在金門登場,一連4天展出兩岸圖書3萬多冊及影音出版品、文房四寶等,以書香提供民眾消暑。 金門書展上午在金城國中體育館揭幕,由金門縣政府主任秘書盧志輝、中華民國圖書出版事業協會理事長陳恩泉、大陸的海峽出版發行集團副總經理朱欣欣等共同剪綵,揭開一年一度的書展盛會。 這次金門書展,展出兩岸出版的圖書6200多種、3萬多冊,以及影音出版品、文房四寶,並有全球媽祖文化攝影展、書法作品展等,內容多元豐富。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陳恩泉說,兩岸出版界共同舉辦的金門書展,從2005年開展,2009年擴大到澎湖、馬祖,去年延伸到台灣本島,擴大為台澎金馬巡迴展。 書展開幕式上,朱欣欣代表大陸參展團致贈圖書給金門縣文化局、金城國中。朱欣欣說,「以書為媒促交流、五緣六求共發展」為金門書展舉辦目的,希望兩岸交流中,圖書交流走在前鋒。 主辦單位表示,金門書展金門展期至21日,時間從上午8時30分至晚上9時30分,另外從20日至9月4日期間,巡迴高雄、台中、澎湖、台北、和馬祖等地舉辦。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台中別墅買賣,   草屯鎮農舍,   台東店面租售,   新市套房出租,   台南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