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雨紛紛 前後兩波鋒面伺候
這個週末就是清明三天連續假期,氣象局今天發佈最新天氣預測,預估今天入夜之後就會有第一波鋒面系統南下,明天清晨起,全台降溫有雨,局部地區並且會有較大雨勢,受鋒面帶上的不穩定對流系統影響,甚至會出現雷雨。明天晚間北台灣低溫下降到14度,三號起降雨稍微緩和,但中部以北維持濕涼的天氣型態,預估收假日:四月五號下午起,第二道鋒面系統南下,伴隨東北季風,將有連續三天,天氣都不穩定,換言之,清明假期開始前及收假後,天氣都不穩定。{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清明時節雨紛紛,今年也不例外,計畫南來北往,返鄉掃墓的民眾,要注意天氣的變化。
氣象局原本預期可能有三波系統通過,經過最新的資料研判,目前修正為兩波鋒面系統及東北季風。第一道鋒面將在入夜之後報到,換言之,週五清晨起,北台灣迎風面地區就會明顯感受到天氣的轉變,降溫有雨,由於這一波鋒面系統上研判會有較明顯的對流系統發展,因此,春雷及較大降雨都有可能出現,除了中部以北,東北部,東部地區下雨之前,南部及東南部地區也會出現短暫陣雨。預估溫度下降比較明顯的時間,將落在民眾開始返鄉的二號晚間,預估到三號清晨,北台灣低溫下探14度。中部16度,南部17度。{ad-優質推薦: 桃園房屋仲介,  嘉義房屋租售,  台南房屋,   台南房屋,  台北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