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奉子成婚? 王瀅穿緊身婚紗否認傳言
哈林庾澄慶的外甥女,藝人王瀅31日晚間,和南國建設小開楊立傑結婚宴客,在五星級飯店席開將近30桌,外傳王瀅是因為懷孕才閃電結婚,王瀅今天她穿上合身的白色婚紗,否認這樣的傳言,而她的舅舅哈林庾澄慶,則是因為擔心模糊婚禮焦點,則是在婚禮開始前就到場致意,提前離開。{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王瀅穿著白色緊身婚紗,一臉幸福小女人的樣子,緊緊依偎在老公南國建設小開楊立傑的身旁,這樣的甜蜜氣氛,也感染了來祝賀的演藝圈好友們,好姐妹們紛紛送上祝福。
不過原本外界以為會出席王瀅婚禮的舅舅庾澄慶,卻因為擔心他和伊能靜的復合傳言,讓婚禮失焦,因此選擇提早到場祝賀後,就快閃離開。{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   台南店面出租,   台北店面出租,   台南法拍屋,   台中房屋,  )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