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頭家族成形 尊我俏皮公主
野柳地質公園新地景命名活動昨天揭曉,外形酷似女王頭的蕈狀岩命名,「俏皮公主」以五百七十六票獲得票選第一名,在第二階段逆轉勝出,正式加入女王頭家族。{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野柳地質公園表示,「我是誰?WHOAMI?」命名活動,第一階段由遊客現場命名,選出「俏皮公主」、「野ㄚ頭」及「大拇哥」進入第二階段全民票選活動;第一階段時,「野ㄚ頭」遙遙領先其他命名。
不過,野柳地質公園再根據現場及網路投票結果進行統計,「俏皮公主」以五百七十六票逆轉勝出,「野ㄚ頭」、「大拇哥」得票數分別為二百票及三百七十六票。
地質公園人員表示,命名過程中,常有遊客因想法不同在園內爭執,有人覺得看起來就像「野ㄚ頭」,也有「俏皮公主」的擁護者,認為這個名字才符合女王頭的「皇室血統」,至於「大拇哥」有八成是大陸遊客投下的票。{ad-優質推薦:雲林房屋,   台北房屋仲介,   桃園房屋,   屏東房屋,   左營房屋租售,  )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