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交團長訪台 分享樂團理事會運作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31日電)上海交響樂團將於4月6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今天上海交響樂團團長陳光憲抵台與台灣媒體面對面;上交是中國第1個成立理事會的樂團,理事會的運作狀況,也成為關注焦點。{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上交的財源原本也是來自於上海市政府,不過,陳光憲指出,2008年7月,上交理事會成立,這是中國第1個成立理事會的交響樂團,而理事會主要的功能就是籌募資金,對上交有不小的幫助。
他表示,上交過去每1場音樂會的票價至少都要人民幣4、500元(約新台幣2000到2500元),甚至高達人民幣1000元(約新台幣5000元),明顯過高,因此在成立理事會後,上交推出了「樂生活」音樂會,降低票價,以喝1杯咖啡的價錢就能聽音樂會來增加參與的人數,票價也調降為50人民幣到150人民幣之間,結果幾乎場場爆滿。{ad-優質推薦: 台北房屋,   嘉義房屋,  桃園房屋,  台北房屋租售,  桃園店面出租,  ) )
資料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